2010年9月9日

悠遊喀比 (四) - Hong Islands+獨木舟

相片來源 : http://www.thailandparadise.com/krabi-nearby-islands.htm

連日的午後大雷雨之後,Hong Islands終於能夠成行。今天的行程是從早上8:30到下午16:30。

這次參加的是Krabi Kingdom的行程,出海搭乘的是照片中間的那艘長尾船。

一出海心情整個就是豁然開朗,畢竟是魚嘛!我可是好幾年都沒有到海上玩玩了。


第一個停靠點是在某個小島浮潛,因為連日下雨,所以海水位較高,而且海水能見度也而降低,停留了一下下便前往下個停靠點。


第二個停靠點是潟湖,也在這裡停留浮潛。
遠觀潟湖的入口

即將通過入口

停泊在潟湖裡的沙灘


接下來的景點也是一處潟湖,本來有美麗的沙灘,但是因為連日的大雨使得水位暴漲,看起來就彷彿是一座山中湖泊。
潟湖的入口

潟湖內部的景觀

潟湖狹窄的出入口

最後  終於來到Hong Island了。
一下了船  大家都忍不住前往沙灘踩踩水


吃完午餐出發去划獨木舟了......
出發划獨木舟了

另外一船的情侶  很優閒

勇健的老夫婦

準備滑出潟湖

照片看起來可是頗為愜意,但我和老爺可說是歷劫重生啊…
由於是雨季,下午開始風浪變大,當划到距離終點約兩百公尺處,開始起大風,更慘的是…當時正值退潮時間,所以潮水一直將我們的船帶離海岸(本應沿著洪島的岩岸划)。最後落單的只有兩艘獨木舟,我與老爺使盡吃奶的力氣與潮水對抗,但當下我才發現人類的力量有多渺小,我們根本就不是潮水與海風的對手,只能夠順著潮水回頭再從較不受海風影響的小灣開始。但是…到了同樣的地方,同樣的情況又再次發生,老實說,恐怖的畫面開始在腦中播放,當下我只聽到海風與海浪呼嘯的聲音,覺得自己只在大海吞噬的嘴邊而已了。

最後,當地導遊將所有的船帶回去之後就過來「救」我們了,呼…

划完獨木舟真是很累,大家都跑去海灣裡泡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